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举办2020年北京中小企业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16 16:39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做好精准帮扶,助力我区"六稳六保",由北京市经信局、怀柔区经信局主办,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雁栖镇政府、以及怀柔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在雁栖镇法治文化公园举办"2020年北京中小企业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区经信局局长杨惠芬主持,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辛欣出席并讲话。会上,由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区经信局筛选出的34家重点企业到会招聘,提供了适合农民工就业的保安、保洁、月嫂、维修工、物管、库管、服务员、采购、质检等工作岗位200余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

  本次招聘会借助"怀柔微聘"、"怀柔直聘"、京津冀人才网等网络平台,采用"线下现场招聘会+微信线上招聘会"相结合的形式,受到了参会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欢迎和好评。下一步,区经信局将继续探索创新服务方式,举办更多类型的精准帮扶就业招聘会,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