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带队到怀柔镇调研财政组收及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0-11-10 18:0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11月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文杰带队到怀柔镇调研财政组收及产业发展工作,区财政局、经信局、税务局、商务局、规自分局主要领导参与调研。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调研。

  会上,怀柔镇主要领导就2020年怀柔镇财政组收情况、重点产业发展、财源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对怀柔镇财政组收及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郭文杰对怀柔镇组收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全镇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不断加强与区直各部门联系配合,积极做好财政组收工作。一是正确把握当前财政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财政组收任务;二是抓好财政收入责任制的落实。认真研究组收措施,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积极性,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三是充分认识怀柔镇在怀柔区整体发展阶段、发展定位中的重要作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讲担当、善作为,支持符合区域发展定位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等,促进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下一步,怀柔镇将持续推进腾笼换鸟、转型升级,发挥部门联动作用服务企业,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逐步扩大招商成果,进一步提高镇域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