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3 11:1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12月21日,区经信局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怀柔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戴彬彬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怀柔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新发展理念,努力将其落实到全局各方面工作中。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标。三是要狠抓落实,紧紧围绕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认真梳理全局重点工作,制定清单台账,切实抓好"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任务。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认真践行"怀柔就是科学城,科学城就是怀柔"理念,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对标对表"五态"建设,扎实履行经济办的统筹调控作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老产业赋能升级和新产业谋篇布局,加速各类创新要素集聚落地,用产业经济发展为科学城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