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检查福田戴姆勒公司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12-31 17:05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12月31日,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到福田戴姆勒公司二工厂,现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检查。区经信局、庙城镇政府以及福田戴姆勒公司相关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231155544.jpg

  刘久刚在全面了解了该公司当前疫情防控、人员接种疫苗以及假期生产安排等情况后,强调一是严格做好企业排查和检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入厂防控制度,对所有入厂人员做到测体温、扫码登记、口罩配佩等情况不漏查。二是履行防控专项工作组职责,带头做好福田戴姆勒上下游企业防控管理工作,对不按规定落实的企业,要采取严厉措施。三是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强化对本区域内租房人员进出管控。四是落实行业管理主责责任,按照福田系疫情防控专班工作职责,保证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