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01-07 17:02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1月7日,区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 《区委书记戴彬彬在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以及《2020年区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精神。

  会上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二是聚焦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围绕"双链融合"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五新"行动方案,加快探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政治学习和思想理论武装,提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责任,筑牢防疫屏障,确保首都安全。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认真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围绕推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打造整洁靓丽城乡环境、优化产业空间布局等重点任务展开深入研究谋划,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局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