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怀柔中丹产业发展基金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4-12 14:27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4月7日,怀柔中丹产业发展基金工作会议在中科院大学中丹中心大楼召开区经信局、商务局、怀柔镇、北房镇、怀柔仪器、中丹中心、中丹学院、丹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广发信德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中丹学院院长中赵红详细介绍怀柔中丹产业发展基金合作背景、模式及创新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杨惠芬同志介绍怀柔区情,区貌,政府相关优惠政策、苏博宇同志介绍怀柔科学城及相关优惠政策。王鹏同志介绍怀柔区金融基金发展及相关情况。广发信德敖小敏介绍该公司发展历程及现阶段重点项目情况。丹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副主任THOMAS先生介绍丹麦相关情况与政策,丹麦政府40%的研发经费投入到生命科学,在绿色碳中和方面也走在世界前列。

  最后,希望利用中丹学院的优势架起两地合作沟通的桥梁,希望中丹学院的科研机构、独角兽企业来怀发展,加快推进中丹学院项目实质性落地,形成产业聚集,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