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中关村怀柔园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职工冰雪体验活动

日期:2021-10-13 17:3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在广大职工中传播冬奥文化、推广冰雪运动,全面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10月12日上午,中关村科技园区怀柔园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与怀柔区体育局、怀柔区冰雪运动协会共同开展“全民健身迎冬奥 聚力共建科学城”职工冰雪体验活动,辖区企业的60余名职工参与。

  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首先带领职工观看展板,了解冬奥知识、冬奥会的申办历程、筹办情况、相关比赛项目等活动内容。随后,大家进入体验现场,由教练详细讲解项目使用过程,并带领大家充分热身,对冰球、冰壶、冰蹴球等5个项目进行了亲身体验。大家齐上阵,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冰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参与体验的职工表示:“非常开心参加这样的冰雪体验活动,活动安排的教练特别专业,内容讲解细致易懂,让我们这些初学者快速的掌握了技巧,特别喜欢这种运动体验形式”。

  体验后,怀柔区总工会和怀柔园工会志愿者共同为参与体验活动职工代表发放了民法典、创城宣传、垃圾分类、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共100余份,并向在场职工进行了宣传讲解,让更多职工了解法律知识和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懂法守法意识,提升创城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参与到创城工作中。

  此次活动不仅使更多职工了解冬奥、熟悉冰雪运动,让职工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丰富了职工的体育活动内容,调动了职工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职工助力冬奥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