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我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

日期:2021-11-23 15:23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优化社会信用环境,11月23日,我区召开怀柔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副区长焦宝军出席,区委宣传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等41个委办局及16个镇街的主管领导参加 。

  会上,区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办公室介绍了我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回顾,并就怀柔区社会信用环境监测做出了分析。

  焦宝军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信用体系建设的新形势。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北京市有关政策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加强自身诚信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各部门要明确专人和科室负责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二是要加快推进“信易+”示范领域建设和事中分级分类监管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聚焦教育、科技、交通、水务、商务等核心领域,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考核,加强督导,进一步提升我区社会信用工作水平。各单位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积极配合,加快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我区信用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