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政协主席刘久刚带队检查福田系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2022-03-24 17:0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3月23日,区政协主席、福田系疫情防控专班组组长刘久刚带队督导检查福田戴姆勒公司及上下游配套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检查现场,刘久刚一行分别听取了福田戴姆勒公司和广振泰克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察看了厂门、车间等点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了企业生产运行、疫苗接种和人员、物流、物品管控情况。

  刘久刚要求:福田系企业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特别要从细节抓实,做好进门测温、健康宝扫码、行程码查等人员进出把控和登记工作;物流环节把控要做好司机、装卸人员管理和配件配送管理;物品管控要做好登记,并加强邮件的管控。要加强员工宣传工作,尽量不外出,不聚集,人多的地方要勤换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

  区经信局、杨宋镇、福田戴姆勒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区经信局

2022年3月24日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