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贯彻落实区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工作点评会精神

日期:2022-04-02 16:25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4月2日,区经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工作点评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惠芬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郭延红在点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分管领导结合各项工作安排,就下一步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怀柔发展进入新历史阶段的关键一年。区经信局全体干部一定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经济工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更好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在“五子”联动中找准定位,把自身工作与“统领”“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紧密联系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务必要对标对表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持续狠抓落实不放松,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成效。一是抓紧抓牢党建工作。要以机关党总支换届为契机,严格机关党建工作分工。进一步强化非公党建工作研究,抓好怀柔园党建工作力量配备,加强非公企业人才服务。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与干部群众谈心谈话,着力提升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干部管理制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向干部群众公开。三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逐个走访重点企业和投资项目,精准服务到每个企业、每个项目,确保不折不扣、不退不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四是密织疫情防控工作网。进一步梳理企业重点人群加强针接种情况,做到应接尽接。落实重点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特别是餐饮场所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