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政协到区经信局开展提案承办大户单位单独协商活动

日期:2022-04-22 13:3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4月21日,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以实地视察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形式到区经信局开展提案承办大户单位单独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继林、杨昊天,区政府办、区政协提案委、区经信局相关领导及15名提案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委员先后对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长城海纳硬科技加速园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关于加快构建高精尖产业布局、促进怀柔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座谈会上,区经信局向与会委员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并针对委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刘继林在座谈会中指出:开展提案承办大户单位单独协商活动,是深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一次有益实战,应全面梳理总结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推进。提案承办单位要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现象,真正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并将工作进展及时向政协委员反馈;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与调查研究,多建务实之言,献可行之策。

  2022年,区经信局共主办涉及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服务、信息化建设、高端仪器和传感器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服务与赋能升级等领域的政协提案15件。到目前,11件提案已办理完毕并获委员签字,4件提案将于近日与委员再次交换意见后完成办结。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