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组织参加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党课活动部署下半年工作

日期:2022-07-22 17:25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7月20日,区经信局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我区“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暨党课”活动。

  同日,区经信局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宣贯落实党代会精神,并对上半年全局工作进行总结,就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接诉即办、安全生产、仪器传感器产业发展等专项工作进行分析,对下半年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局上下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和“五态”建设,不断提升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工作水平和成绩。一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高标准、高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牢牢握紧安全责任“牛鼻子”,深刻吸取教训、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三是要结合蔡奇书记、陈吉宁市长调研怀柔精神,进一步对标对表全区任务目标,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计划和“十百千”工程为抓手,切实抓好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产业聚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重点项目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和企业服务等工作,确保年度经济任务指标完成;四是要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努力做好文明城区创建、接诉即办、平安建设等工作,全面推动我区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