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创业黑马项目助力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2-08-26 16:18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2022年,创业黑马项目继续围绕 “1+1+N”的运营模式在怀开展工作,多角度推介怀柔。在工作中紧紧围绕打造怀柔高端仪器装备和传感器产业特区的目标,开展产业调研、聚焦产业头部和生态企业招引,精准为企业提供成长加速服务及投融资服务,把服务落在怀柔,把服务送到企业身边。

  截止至2022年8月,黑马科技加速实验室3期三课已开展完成。吸引63家黑马科创学员在怀柔开展为期5个月的加速提升,这些企业平均规模3000万左右,学员企业80%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仪器及传感器产业,引导推动了更多的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以及更多的媒体关注怀柔科学城的发展建设。2022年1月-8月,创业黑马在怀子公司引入落地怀柔的企业共18家。

  下一步,创业黑马将以合资公司形式开展苗圃企业招引及服务、怀柔本地中小企业科创服务、活动论坛举办以及硬科技加速实验室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吸引更多企业关注怀柔,为怀柔引进更多优秀企业。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