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部署制造业领域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日期:2022-10-11 10:46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制造业领域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切实改善我区空气质量,10月9日上午,区经信局组织区生态环境局、各属地政府和工业领域重点企业共计48家单位召开视频会,重点部署空气重污染预警期间企业落实减排措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消防、环保工作;二是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和引导,鼓励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进度;三是要引导企业提前备足生产物资、清空废料仓库,尽可能减少在空气重污染预警期间车辆运输、污染排放。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联合区生态环境局、各属地政府加强企业走访检查,指导企业按照应急减排清单实施差异化减排措施,确保生产调度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