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集中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报告会

日期:2023-02-22 14:35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近期区经信局集中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系列报告会。

  2月15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天虎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宣讲和生动阐释,给全体机关干部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

  2月17日,中关村怀柔园党委邀请区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祝传佳老师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非公基层党组织负责人50余人参加。宣讲会上,祝传佳老师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全面、细致、深入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整场宣讲思路清晰、逻辑严密,为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

  按照宣讲计划,2月23日,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主任杨惠芬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经信局实际如何贯彻落实进行重点强调。2月底,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将为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全区经信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持政治立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使命担当,做到以学促做,以做践学,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促进我区经济和信息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各个环节。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