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精准对接项目 推动产学研深入合作

日期:2023-03-07 14:08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区经信局联合区科委、区属国企等部门,大力组织多个项目精准对接,推动科研机构与我区深入合作,为推动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在中科院物理所,区经信局、区科委和中科院物理所、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就怀柔区产业发展情况、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项目建设规划、国科科仪服务项目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合作服务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区经信局、长城伟业公司和诺克光量科技技术代表、全自动双离子束溅射沉积薄膜系统技术代表对项目技术、落地需求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航空工业计量所,区经信局会同长城伟业公司与航空工业计量所就产业发展、项目规划等情况进行深入研讨,针对后续入驻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

  在福田戴姆勒公司,区经信局积极引导中科院物理所与福田戴姆勒公司深入对接,深入研讨新能源与重卡产品规划构想,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落地转化。

  同时,区经信还组织了有研总院怀柔基地、一轻集团分别就在怀布局、政策支持事宜开展座谈,争取国标检测计量中心、双合盛啤酒等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持续开展企业院所精准对接服务,促进双方深入开展技术、业务、人才等全方位合作,全力推动共性技术的科研攻关和产业化,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鲜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