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3-04-24 16:07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五一”假期将至,为确保中关村怀柔园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近期,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联合科学城管委会、区科委、消防支队、派出所等多家单位,对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始专项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园区内宾馆、饭店、学校、科研院所、在建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设备设施配置情况、消防通道是否合格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现场整改完毕,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要求按时按要求整改落实,并严格开展“回头看”,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中,工作人员就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进行多次强调。要求各企业各单位务必汲取经验教训,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性和艰巨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在节日假期更是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园区内安全生产零事故。    

  下一步,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将做好假期期间及日常的值守和安全生产检查,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