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中关村怀柔园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5 17:3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5月11日,中关村怀柔园党委组织50余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及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追寻红色印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双清别墅”和“来青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深刻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革命智慧。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基层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既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同时也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激励大家更好地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赓续红色血脉,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书写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答卷。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