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召开怀柔区2023年度智能制造诊断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3-05-26 17:02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5月24日,区经信局召开“怀柔区2023年度智能制造诊断工作启动会”,北京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北京成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相关专家,相关镇乡负责同志及我区第一批次智能制造诊断60家规上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专家对智能制造诊断工作的政策标准、诊断流程以及诊断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诸多智能化改造需求与疑问进行解答。随后,区经信局介绍了诊断工作的政策背景,强调了企业智能化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怀柔区2023年智能制造诊断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2023年度怀柔区智能制造诊断工作将重点面向汽车制造、生物医药、仪器和传感器三大制造业行业。区经信局将以“咨询诊断服务”为突破口,引导企业积极参加,实现诊断、改造、提升全流程服务,持续为企业赋能;并将依据评估结果及时掌握我区制造业企业智能制造成熟度水平、研判智能制造推进工作成果,力争通过智能制造诊断服务助力我区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