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组织企业赴四子王旗开展交流支援合作对接活动

日期:2023-08-04 11:0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8月2日,区经信局组织我区福田戴姆勒、东方红航天生物、春风药业、雷诺丽特、御食园、月盛斋等6家优质企业前往内蒙古四子王旗开展交流支援合作对接工作,以持续推进我区与四子王旗产业合作,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交流团一行前后实地调研了内蒙古亿茗农业科技、民族贸易、绿循环农牧业、景欣农业等企业的发展情况和畜牧业加工项目建设情况,调研了四子王旗一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交流中,由我区福田戴姆勒、东方红航天生物、雷诺丽特、春风药业4家企业向四子王旗贫困村捐款10万元。活动中,我区企业与四子王旗在人才培训、用工输送、食品加工等方面达成相关合作意向。

  据悉,2023年截至目前,区经信局积极开展帮扶对接工作,组织区内春风药业、红林制药、惠众国际3家医药企业向四子王旗卫健委捐赠24000余元防疫物资;组织红星、福田戴姆勒、东方红航天生物、雷诺丽特、春风药业等企业积极签订帮扶协议,向青海杂多、内蒙古四子王旗等地捐赠帮扶资金共计55万元。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大帮扶支援工作力度,引导我区优质企业开展投资合作工作,促进合作项目尽快落成并发挥效益,为受援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