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怀柔区级决赛圆满举办

日期:2023-10-07 16:16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近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决赛,在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圆满举办。

  今年,怀柔赛区共征集项目42个,其中,企业组37个,创客组5个。经过初赛评审,共有40个项目晋级决赛,领域涉及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新型便民服务业。决赛以路演形式进行,参赛企业准备充分、发挥稳定,比赛环节流畅,现场气氛活跃、井然有序。根据《“创客北京”大赛分赛区管理办法》要求以及此次决赛打分排序,怀柔区共推荐12个项目入围市级决赛。

  区经信局将以大赛为抓手,不断建设服务创新创业、弘扬双创文化的平台,打造怀柔区双创新动能和区域创新创业品牌,加快怀柔科学城建设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及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高地的步伐。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