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中关村怀柔园党委切实组织开展两新组织主题教育

日期:2023-11-28 16:3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中关村怀柔园党委按照《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深入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的通知>的通知》,对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大局显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学习榜样作表率”等方面,全面抓实园区“两新组织”主题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中科合成油党委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以学习带动工作,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干劲儿。在近期公司承担的广东伊斯科项目中,成立党员突击队,号召党员冲在前,抓实技术工作做表率,带领团队狠抓设计进度、设计质量、控制投资。在党员模范带动下,该项目设计周期进度比常规设计周期压缩了两个月,提前交付完成。此外,合成油党委还举办了一系列特色手工活动,释放党员工作压力,增加党组织归属感。

  恒城投资党总支在坚持精读细悟、把握思想精髓、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学习理论的同时,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昂扬斗志和热情转化到推动单位高质量生产的实践活动中来。聚焦党员亮身份、亮担当、亮作为,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活动。以党员为引领,带动全员开展“比学赶帮超”主题活动,形成“比上进、争学习、出业绩”的氛围。推动和促进公司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设立“业务标兵、创新能手、青年成长之星、效率榜样”四个荣誉称号,按月评比表彰,截止10月底,已有2名党员被评为业务标兵荣誉称号,其领导的部门获得集体奖励,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海创研究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第一时间向院领导主动汇报,从上至下保证思想统一、政治优先。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相关员工一同参加,会上大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积极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认识,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设想,进一步促进了党员、群众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质、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