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赛事完美收官

日期:2023-12-25 15:06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12月20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怀柔赛区颁奖典礼,在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落下帷幕。

  怀柔赛区参赛项目企业组和创客组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在与会来宾的见证下,举行了颁奖仪式。北京市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处、怀柔区经信局(中关村怀柔园管委会)、怀柔区科委、怀柔区投促中心、怀柔区金融办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多家投资机构和平台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怀柔赛区共征集项目42个,经过初赛评审,共有40个项目入围区级决赛,较上年增长54%,领域涉及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和新型便民服务业。怀柔赛区此次推荐到市级大赛的12个项目中,共有两个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北京小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八大产业十强、生物基异山梨醇及特种聚酯材料团队荣获奖励项目二等奖)。

  本届大赛,怀柔区立足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功能定位,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将赛事拓展服务平行伴随于整个赛事周期,为中小企业和创客群体打造了一个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广阔平台和发展舞台,同时着力构建大企业与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产融生态圈,得到了科技创新企业、创客团队、创投机构、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