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市经信局来怀调研

日期:2024-03-06 10:54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为支撑怀柔科学城建设和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推进怀柔“1123”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构建,助力打造怀柔成为全国高端仪器装备产业集聚区。2月29日,北京市经信局相关领导率科技标准处、电子信息产业处到实地调研中试、公共服务平台及人才等产业发展相关情况。

  市经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怀柔科学城产业转化示范区、高端精密加工共享服务园区和长城海纳硬科技加速器等园区,了解园区内共性技术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座谈会上,区经信局分别从怀柔科学城基本情况、“1123”现代化产业体系、高端科学仪器装备和传感器产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整体情况;怀柔仪器公司详细介绍高端精密加工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海创研究院介绍院所目前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市经信局对怀柔区产业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将计划在怀柔建设一个中试集聚区,推动人才建设,打造首席技术官队伍、产业工程师队伍,持续推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运营模式,调动怀柔区科研资源优势,实现科学与产业的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