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工业信息化

区经信局陪同区政协领导走访企业

日期:2024-03-19 12:30    来源:区经信局

字号:        

  围绕“推动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3月14日,区政协主要领导带队到北京瑞奇恩互感器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区经信局、北房镇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运营,并听取企业负责人在生产经营、技术专利、产品创新等方面介绍。北京瑞奇恩互感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在安置就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区领导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后,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在提质增效、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诉求,提供更加精准有力支持。下一步,区经信局和北房镇将加强统筹协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及时送上“服务包”、当好“服务管家”。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