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会议会展】北京益田影人花园酒店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商务会展促进中心

字号:        

  

  

  位于素有“北京后花园”美誉的怀柔。酒店引“生态、人文”理念,临中影基地影视城而筑。本酒店是深圳益田集团开发建设,由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以电影文化为主题的5星级酒店,酒店由享誉盛名的澳洲五合设计公司设计,酒店面积约5万平米,是怀柔唯一的5星级酒店。酒店比邻京承高速,距北京国际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是通往怀柔雁栖湖、慕田峪、承德等各大景区的必经之路。

  酒店共有客房276间套,独具创意的圆形大床带来明星般的享受,顶层总统套房典雅舒适。

  酒店共有三个不同规模、风格的餐厅。中餐厅可提供风味独特的川、鲁、粤菜,设有以影视为主题的11个包间。

  酒店能够提供全面、专业的会议及宴会服务,各种规格的会议场所共5个,可随时满足您的商务需求。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可容纳300人(圆桌式),并可分为三档。装饰考究典雅,形式变化多样,是举办各种大型会议、宴会的最佳选择。报告厅设施完备,功能先进,高速网络接入,是举办国际会议的理想场所。

  您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充分满足您的需要,为您精心设计多种解决方案,提供令您满意、 周到、高效、专业的会议活动、休闲度假服务。

  电话:010-6162558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怀耿路122号

  会议室:

会议室数量

会议室容纳人数

11个

20-300人不等

  客房:

床位数(个)

房间类型(间)

标准间

圆床大床间

商务客房大床房

豪华商务房

豪华套

商务套

豪华复式套

总统套

980

198

54

11

2

5

3

2

1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