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商业】青春万达广场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区商务委

字号:        

  

  

  怀柔青春万达广场于2017年12月29日正式开业,坐落于怀柔区青春路与府前街交叉路口西北角。商业建筑面积:9万㎡,经   营  面  积:3.62万㎡,写字楼建筑面积:2.58万㎡(23层)。停车位数量:地下550个。怀柔青春万达广场是集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商业广场,23楼层写字楼将是怀柔目前唯一一座带有商业模式的写字楼。地处怀柔传统政治、教育、商业、金融、生活中心,周边生活配套成熟、人口密集、具备一定消费能力。550个停车位打造也是目前是怀柔停车位最多,最方便的商业项目。同时怀柔青春万达广场拥有京北第一座飞天梯,商铺开放式经营,楼层主题街区风格设计时尚、前卫。为怀柔区消费者打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