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餐饮】王家渡火锅怀柔店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区商务委

字号:        

  

  王家渡火锅怀柔店坐落于被誉为“北京后花园”之称的怀柔,于2007年11月28日开业,位于怀柔区繁华地带,迎宾北路15号。是眉州东坡餐饮集团第二家火锅店,也是京郊开设的第一家火锅店。其建筑面积1300平方米,设有17个包房与19张散座可同时容纳240人用餐,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王家渡火锅怀柔店是怀柔区最具特色火锅之一,是京郊旅游客人的首选餐厅。多年来,我们秉承以诚信经营、让顾客满意的服务宗旨,以菜品、服务、环境三大品质着力打造王家渡火锅的品牌效应。

  店内经营的菜品新颖独特,且营养价值丰富。服务人员对每位顾客都关怀备至、笑脸相迎。其装修风格更是精美别致,简洁优雅。

  总之,只要您来王家渡火锅怀柔店用餐必定能感受到亲情化的服务以及宾至如归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