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会议会展】顶秀精灵堡童话亲子酒店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商务会展促进中心

字号: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雁栖镇顶秀美泉小镇甲3号,处于小镇欧洲风情商街北侧,酒店紧邻国际会都雁栖湖风景区,周边交通顺捷通畅,出行便利。酒店以童话秘境、精灵奇缘为背景设计建造,创造了多个特色鲜明的精灵童话人物,为全家庭构建了一个梦想中的童话王国。

  酒店整体外立面以海洋蓝、水晶紫、荧光绿、日光黄等为主色系,通过色彩缤纷的蔓藤、花卉的勾勒,营造出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城堡。酒店内部共有8种不同主题客房共计57套。

  房间用品全部采用品牌家私和质地精美的洁具,同时考虑到儿童客群,贴心配置了儿童专用设施,如儿童专用洗手台、子母双盖板马桶、儿童专用牙刷、儿童专用床等,充分照顾儿童的生活习惯。

  顶秀精灵堡童话亲子酒店引入”智慧运管“技术平台,打造现代化的科技童话酒店。通过实现设备互联互通、移动终端、大数据等方式,营造酒店生活的和谐共享生态圈。智能机器人、智能手环、智能门铃、智能窗帘、智能声控灯光等设施的运用,让您全程掌控酒店智慧生活。此外,酒店还通过智能多媒体系统,设计多款魔法精灵互动游戏,让小朋友参与体验。

  酒店重点打造了特色鲜明的童话餐饮及游乐设施,趣味十足。约300㎡的小精灵主题餐厅、约820㎡的欢乐岛、约220㎡的小精灵乐园等丰富配套,满足入住及游乐的全方位需求,足不出户,就能保证每一个下榻于此的家庭,既能感受到十足的童话魅力,又能享受舒适的家庭亲子时光。另外,酒店还可举办生日狂欢party,十足的梦幻基调,让你体验童话里的聚会生活,带给住客一种独特的酒店生活体验。

  紧邻顶秀精灵堡童话亲子酒店,一条兼备美食餐饮、旅游观光、文化休闲、精品购物等功能的欧洲风情商业街为您带来多彩的度假享受。顶秀香郡私厨,主营私房菜,特聘高级厨师,为您精心烹制可口菜肴,伊舍尔西餐厅,为您烹制正宗法式大餐,巴比利田园火锅,让您品味正宗港式火锅,还有集英、美、德、西班牙、东南亚等多个异域情调十足的餐饮酒吧。

  酒店所处的顶秀美泉小镇因毗邻雁栖国际会都,曾多次作为国际化会议及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近期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小镇便承接了外宣媒体接待及会务服务等重要职责,再一次彰显了小镇作为国际化交流体验区的重要地位。

  酒店周边,拥有多个旅游度假景点,从顶秀精灵堡童话亲子酒店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的燕城薰衣草儿童主题乐园、葡萄采摘园是亲子体验的好去处;驱车10分钟的雁栖湖风景区、通盈高尔夫俱乐部,可尽赏山水风光、体验运动之乐。周边驱车30分钟左右可抵达的景区更是秀美多姿,红螺寺、怀北滑雪场、青龙峡、慕田峪长城、百泉山、水长城,每一处都堪称京都一绝,让人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