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餐饮】九九嘉餐饮公司简介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区商务委

字号:        

  

  

  北京九九嘉餐饮公司自1997年创办第一家北京烤鸭店以来,秉承“诚实信用、求实创新、广纳人才、服务大大众”之理念,在京城餐饮业迅速崛起,伴随餐饮业竞争不断加剧,公司实行多元化发展战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餐饮、住宿为一体、多元化发展的连锁企业。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逐步建立统一、标准、规范化的市场运营模式,逐步健全了服务与菜品的标准化及配送制作机制,在北京怀柔区建立中央厨房、物流配送中心和人才培训基地。

  北京九九嘉餐饮主营北京正宗挂炉烤鸭,汇京、川、湘、粤等国内潮流经典菜系,款款精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拓展菜品搭配。九九嘉力求对每一道菜品负责,对每一名顾客负责,是公司的持久不变的经营理念。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