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商务企业

【会议会展】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雁栖岛

日期:2023-03-10 16:30    来源:商务会展促进中心

字号:        

  

  

  占地14 平方公里,坐落于风景如画的雁栖湖畔,比邻壮丽的燕山山脉和雄伟的慕田峪长城。共有595 间客房和套房。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作为主体建筑,共有306 间客房,雁栖酒店和12栋精品别墅位于雁栖岛上,分别有111 间客房和178 间客房。由著名的室内设计团队——Dileonardo, Wilson Associates,Rockwellgroup 和Hirsch Bedner Associates 担当室内设计,酒店群的建筑设计则由上海华都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和AECOM 深圳顾问公司完成。为了避免重复和单调,整个酒店群没有两栋相似的建筑和室内设计。他们将现代与传统元素完美结合,为我们打造出了14栋风格独特的建筑。

  酒店设施包括独立的游艇码头、雁栖塔、凯宾斯基水疗中心、娱乐和健身设施、儿童俱乐部和提供众多美食的14 家餐厅和酒吧。此外,酒店还有共计14,069 平方米的会议场地,能提供迄今为止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国际品牌会议度假酒店中最大的综合型高科技会议场地。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