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投资指南

投资指南

日期:2023-03-09 16:27    来源:怀柔区信息网

字号:        

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营业执照(正本)使用管理制度


  营业执照是企业法人的身份,是开展对外业务活动的资格,具有严肃性和法律性,为了加强注册企业营业执照的使用管理,现就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所有在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注册的企业,均需将企业营业执照正本,交于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统一保存管理。
  二、相关企业需要查阅有关营业执照时,经集中办公区领导同意后,由集中办公区专管人员陪同查阅。
  三、相关企业需要影印营业执照时,需出示相关身份证件及介绍证明信,经集中办公区领导签字同意后,由集中办公区专管人员进行复印。
  四、借出使用营业执照的只限于本企业,借出时需出示相关身份证件及介绍证明信,由办公区工作人员进行核实,由集中办公区领导签字同意后,使用单位与专管人员办理暂借手续,用毕应立即归还。
  五、借出的营业执照,不得勾画、损坏,如发现有勾画、损坏现象,应及时向领导汇报,并追查当事人责任。
  六、营业执照影印、出借均实行登记制度。
  七、本制度自即日起实行。

 

怀柔区投资促进局联系方式


  北京市怀柔区投资促进局联系方式:

  政办室:(010)69620599 69632620

  产业促进科:(010)69691965

  投资促进科:(010)69691925

  企业服务科:(010)69692561

  怀柔区企业集中办公区:(010)69631662

  传真:(010)69620599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迎宾北路7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