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2020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线上举办

日期:2020-05-11 09:33    来源:区文促中心

字号:        

  4月26日至30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局、怀柔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承办、北京怀柔国家影视产业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协办的第26届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2020·春季)在线上举办,这是主办单位应对疫情,强化服务采取的创新举措。

  本届春交会以“云端推介,推动电视剧平稳提质”为主题,采取“线上办”“掌中办”的形式,进行线上开幕致辞、京榜剧献暨新剧发布、培训、签约等。同时举办四大主题论坛、产业报告发布、三大主题展览、原创剧本推优评选等活动,并首次与“中国网络文学+”大会结合,实现产业链衔接,打造融合发展新模式。本届交易会共推出参展项目1100余部,其中电视剧700余部,网络剧80部。国内外电视节目制作机构及相关产业机构近2000家,电视节目播出机构,港台地区、海外机构及版权运营商100余家,线上参会总人数近3000人。

  借力电视节目交易会,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在4月27日上午进行线上专场推介,详细介绍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发展成果、建设目标、投资优势等,并解读“怀影十条”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张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