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3000余人观展,市区领导视察服贸会中国影都展区受关注

日期:2020-09-10 18:00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2020年9月4日至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重要板块之一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广场举行。9月5日,市委书记蔡奇等市领导到服贸会现场视察,并参观了五号馆怀柔展区,怀柔区委书记戴彬彬介绍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相关情况及参展企业。

  作为区县参展商,北京文博会举办十五届,怀柔区连续十五年参加。怀柔展区位于国展中心5号棚,主题中国影都--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重点介绍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等重点项目、制片人总部基地、国奥08街区A地块等空间资源和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等内容。

  整个会展期间,怀柔展区共接待观众3000余人,发放怀柔影视示范区宣传材料千余份,今日头条等60余家媒体宣传报道。文促中心干部还与部分业内人士就怀柔影视政策与核心资源等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借助服贸会这个平台做好怀柔影视示范区的宣传与招商引资工作。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