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中国影都”参与“创青春-中关村 U30”U+系列活动

日期:2020-11-13 10:36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1月12日,"中国影都"全程参与"创青春-中关村 U30"U+系列活动走进怀柔。

  "创青春-中关村U30"是发现和扶持创业者的重要平台,发起五年来,已招募选拔百余位优秀青年创业者。为扶持助力青年成长,"创青春-中关村 U30"推出U+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政策学习和资源对接。创新创业提供广阔的市场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下一步,区文促中心、杨宋镇将围绕"五态"发展要求,充分聚焦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这个关键任务,科技赋能、创新驱动,"谋划+实施"一起推进,推动重点工程、配套服务、招商引资、品牌活动等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隐形冠军"和"独角兽"企业入驻,形成融合发展经济增长极。全力打造贴近科学城、融入科学城、服务科学城的发展新动力。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