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中国影都建设团队走进怀柔科学城和会都参观学习对接

日期:2020-11-24 17:05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怀柔就是科学城 科学城就是怀柔"思想认识,精准把握"统领"和"融合"关系,提振影都干部干事创业、团结协作的精气神,11月20日,区文促中心、杨宋镇主要领导带领项中国影都建设团队,到怀柔科学城、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参观考察学习并围绕打造"影视文化+"产业链进行深度对接。

  影都专班一行,先后到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雁栖湖核心岛等地现场考察学习,详细了解运营管理模式、产业孵化平台建设以及国际会都扩容提升、环湖资源整合、服务设施、高端接待等情况,并围绕科技、会展、影视相关产业链融合,就招商资源、品牌活动等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区文促中心、杨宋镇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标对表科学城统领"1+3"融合发展关键任务,按照"资源共享、品牌共建、招商共赢、形象共升"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完善与科学城、会都的深度对接机制,以"优质项目、特色活动"落地实施为牵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资源、联通联动,全力打造具有"科技范儿、国际范儿、文化范儿"的中国影都。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