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中国影都影视摄制服务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2-04 09:30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1月25日,"中国影都影视摄制服务论坛"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圆满举办。中影合拍公司、中影基地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在怀拍摄的导演、制片人、演员共同参加。市广电局政策法规处、怀柔区文促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今年以来,怀柔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减轻疫情对影视文化企业及在怀剧组影响,并全力做好剧组"协拍"服务,有效保证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等一批影片在怀拍摄,并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本次影视摄制服务论坛围绕影视剧、综艺节目、中外合拍片三个板块的拍摄服务展开研讨。除了聚焦影视摄制服务问题外,来自各个影视产业生态链方面的从业者,还针对综艺节目筹备、中外合拍片审批等环节进行讨论,彰显了影视人在"后疫情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勇气和信心!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