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电视剧《大决战》、电影《冰雪长津湖》在怀拍摄

日期:2021-01-15 14:18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电视剧《大决战》在怀取景拍摄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大决战》摄制组,30日开始在怀为期3个月拍摄。该剧以解放战争为背景,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高规格全景式展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从战略、战术、战斗三个层面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最终胜利的伟大历程。该剧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将于明年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重大题材电影《冰雪长津湖》在怀柔取景拍摄,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电影《冰雪长津湖》摄制组,9月1日开始在怀柔有明堂进场施工。12月20日开始拍摄。该剧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首次以电影的形式高规格全景式展现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该剧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将于明年根据国家要求,则期上映。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