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到杨宋镇调研

日期:2021-01-27 09:47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月21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建华带队到杨宋镇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区文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宋镇党委书记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四五"时期打造影视数字产业高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国际影视摄制服务中心建设等对影都发展建设进行了汇报。并围绕影视产业发展政策、技术、规划、资源等方面提出了需求意向。

  随后,市广电局、区文促中心、杨宋镇以及中影基地等单位领导、部门负责人围绕规划编制、园区建设、支持政策、数字视听技术、招商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初步合作意向,达成了发展共识。

  孔建华指出,怀柔区是北京市"三城一区"主平台建设的重要阵地,中国影都建设是打造国际影视文化交流重要窗口和文化中心建设的重要支撑。市广电局将以"两区"建设为牵引,围绕专业观众带动,文化旅游新地标,影视生产牵引,视听产业集群,重大项目驱动,政策创新高地等方面强化与中国影都合作共建,积极发挥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助力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