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影都专班调研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

日期:2021-02-20 08:46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2月2日区文促中心主要领导带领影都专班到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考察调研,就中关村(怀柔)视听产业园建设等相关事宜与联盟成员单位研讨交流。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秘书长李佳臻,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东港瑞云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楚天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光华视觉工业园、瀚海文化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于德利详细介绍了怀柔影视产业发展情况和建设数字产业高地的思路。随后,中关村数字文化产业联盟秘书长李佳臻介绍了中关村(怀柔)视听产业园未来规划及联盟园区成功案例,与会单位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并就筹备中关村(怀柔)视听产业园、楚天云运营基地、数字视听版权交易中心和各种品牌活动等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