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08街区A地块和制片人总部基地0020地块文化娱乐街区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日期:2021-04-06 11:04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jpg

  3月31日,怀柔新城08街区A地块和制片人总部基地0020地块文化娱乐街区项目奠基仪式在杨宋镇举行,怀柔区副区长焦宝军、区文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宋镇党委书记于德利、北京建工集团、北京住总第四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区经信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出席仪式。

  焦宝军强调:去年的9月份蔡奇书记来怀柔进行工作调研,第一次系统听取了怀柔区委区政府关于中国影都建设的相关思路和想法。蔡奇书记也明确提出要求怀柔区委区政府加快中国影都建设的步伐。高标准建设中国影都是北京市建设全国文化中心,服务党和国家更大战略任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怀柔区围绕首都四个功能,建设北京市对外交往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的具体措施。08街区A地块作为影都整个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功能既包括城市形态的内容,也包括产业形态的内容,是一个支撑中国影都建设的综合体。加快项目建设,把08街区A地块的相关项目建设成为一流工程、示范工程,为中国影都的建设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怀柔新城的08街区A地块和制片人总部基地0020地块文化娱乐街区项目同时开工,以新消费、新场景为切入点,聚焦文化创新、特色供给、品质消费,打造最具活力的影视科技融合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用国际化视野助力区域未来发展,高起点规划引领怀柔建设。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