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戴彬彬于庆丰调研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新校区

日期:2021-04-16 10:41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jpg

  4月15日,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带队到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调研,并与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钱军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晓健和副区长焦宝军,北京电影学院领导张健、孙立军、俞剑红、支宏伟、扈强和各处室负责人,区发改委、区住建委、规自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

  戴彬彬结合沙盘听取怀柔校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已完工的操场、学生宿舍、影厅、剧场、教学楼、摄影棚、图书馆。他强调,要针对北京电影学院迁入怀柔校区过程中的具体需求,主动服务、主动对接,解决好规划、基建、绿化、水务、校园安全等各类问题,确保今年9月首批9个院系1400名师生顺利入驻。

  钱军首先对怀柔区委、区政府在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建设进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区校共同努力下,学校扎实做好师生的思想动员工作,成立怀柔校区管委会,进一步深化校区管理,切实解决师生住宿、交通等生活需求,确保如期完成怀柔校区搬迁工作。同时,将充分发挥电影学院资源优势和怀柔生态、影视等突出特色,共同推动中国影都"金凤凰"早日展翅腾飞。

  戴彬彬指出:在市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推动下,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行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怀柔正加快构建以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格局,北京电影学院的入驻为中国影都全面提速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北京电影学院要全面深刻认识怀柔,抢抓怀柔发展历史机遇,坚定在怀发展信心,坚定不移推进搬迁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加快二期工程规划建设步伐,确保按计划实现整建制搬迁。

  戴彬彬要求怀柔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意识,主动认领工作,按学校需求抓好工作落实。区校要共同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探索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路径,共同谋划区域产业发展,高标准建好北京电影学院,为首都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