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中国影都专场招商推介会亮相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

日期:2021-10-25 16:20    来源:怀柔区文促中心

字号:        

  10月19日,2021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中国影都专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六号楼举办。

  活动上,播放了怀柔区、中国影都宣传片,展现了开放包容、崇尚创新、充满活力的怀柔城市形象和乘势而上、蓬勃发展的中国影都的创新魅力;区文促中心全面介绍了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发展情况,并围绕中国影都发展优势、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专题推介。随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重点企业分别就昆仑决赛事分类,传播模式以及体系搭建;动漫电影制作、CG特效捕捉及周边产品设计进行宣讲推介。

  活动现场,区文促中心领导与网剧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三棵树》《心想事成》剧组进行签约。在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拍摄的优秀影视剧作品《门前宝地》摄制组进行新片发布,该片主要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天津武馆老馆长过世,从而引发武林界新老交替权力争夺等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此次活动诚邀影视文化科技企业来影都这片沃土投资置业,共谋光影发展、共襄光彩盛世。展翅腾飞看怀柔,中国影都将飞得更高更远,?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新飞跃。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