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焦宝军专题研究《伟大的战争·抗美援朝》协拍工作

日期:2022-03-18 14:30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3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宝军召开专题会,就《伟大的战争·抗美援朝》在怀拍摄期间相关需求研究对应服务举措。规自分局、应急管理局等10余家区直单位以及中影股份制片分公司参会。

  目前,《伟大的战争·抗美援朝》正在怀柔紧张筹备中,该片由中宣部国家电影局指导的重大题材、重点影片,拟于近期开拍。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陈凯歌任导演,黄建新任监制。电影故事将从中央政府决定入朝作战为故事起点,直到签署停战协议为结尾,全景式、多层次展现英雄的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事迹。下一步,区文促中心将按会议要求,紧密跟踪项目筹备团队相关需求做好全面服务,协调相关单位精心做好影视摄制服务,确保影片拍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