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怀柔区召开人才走访慰问暨怀柔区与北京电影学院人才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4-24 10:11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怀柔区召开人才走访慰问暨怀柔区与北京电影学院人才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健,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怀柔校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文促中心以及杨宋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首先对怀柔区委、区政府在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建设进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电影学院资源优势和怀柔生态、影视等突出特色,为推动中国影都“金凤凰”展翅腾飞注入强劲动力。区委组织部、统战部为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电影学系主任贺红英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多年来为国家的高等教育事业、培养新时代发展的优秀影视人才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敬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搭建影视产业、科技研发、人才交流等合作共建、服务共创、资源共享平台;要加强人才工作顶层设计,打造艺术家创客室,为学院师生及相关影视产业人才创造条件,营造影都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切实做到“筑巢引凤”增活力,“固巢留凤”长发展;要全面聚焦影都发展定位和远景目标,共同探索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路径,抢抓影都发展历史机遇,加快二期工程规划建设步伐;要推进“影视文化+”体系建设、共同谋划区域产业发展,为“来影都过周末”,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微中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