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区文促中心服务《中国婚礼》获好评

日期:2022-05-07 17:00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近日,由湖南卫视出品、“幸福无限工作室”主理的婚礼综艺节目《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北京站在中国影都正式杀青。拍摄结束后,“幸福无限工作室”主理人蔡国庆、大张伟、沈梦辰、白举纲、胡婧文发布感谢视频,对怀柔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在拍摄期间帮助协调场地、联系外景、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中国婚礼——我的女儿出嫁了》是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婚礼节目,节目从“女儿出嫁”的视角记录婚礼策划过程与婚礼仪式现场,展示中国婚礼文化。首期节目上线后,收视率迅速蹿升至第一,截至目前,点击率突破3.6亿。

  本次《中国婚礼》北京站,剧组来到了中国影都,拍摄了一对冠军情侣从相知相遇到相爱,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的北京爱情故事。新郎新娘名叫张爱马迪和贾昊悦,他们还是中国影都内百汇演艺学校的老师。节目将邀请资深婚礼策划师、“福将”及“神秘官”组成实力强大的婚礼团队,为新人婚礼出谋划策,量身定制专属于他们的中国婚礼。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