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中国影都启动“来影都过周末”系列读书沙龙活动

日期:2022-05-20 14:30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前夕,为充分发挥“来影都过周末”牵引作用,进一步提升中国影都文化气、书香气,4月22日,“来影都过周末”系列读书沙龙活动启动仪式在杨宋镇综合文化中心闪亮开启。

  活动中,怀柔区文促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宋镇党委书记于德利致辞,并为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副教授李彬、怀柔区图书馆馆长张慧颁发了中国影都阅读推广大使聘书。张馆长向杨宋中学学生、困境儿童代表进行了赠书,鼓励他们积极阅读有益书籍,从书中不断汲取营养和智慧。李彬教授现场分享了一本影视书籍—《伟大的电影》,现场嘉宾围绕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积极为影都建设提出了许多金玉良言。

  高品质的读书沙龙活动是“来影都过周末”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区文促中心、杨宋镇将持续开展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积极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商业融合性消费新业态,培育“电影+慢生活、微旅游”的消费模式,为中国影都聚文化气、聚书香气,吸引市民来影都过周末。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