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电视剧《梦中的那片海》正式杀青

日期:2022-06-13 16:36    来源:区文促中心

字号:        

       由付宁执导,徐兵、周鹤洋编剧,杨晓培总制片,肖战、李沁领衔主演,刘芮麟、曹斐然、赵昕、崔航、张龄心、鲁诺主演的青春励志情感剧《梦中的那片海》日前正式杀青并发布杀青特辑。

       《梦中的那片海》以七十年代的北京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成长、追梦、奋斗的励志故事。主人公宋京生重情重义,一心为了身边所有人都过上更好的生活而努力。他与好兄弟温国庆和孙建军,经历了高考、下海、创业、出国、从政等发展阶段,在彼此相互扶持的过程中找到了奋斗的意义。剧中的女性角色也经历着人生的跌宕起伏,彼此的命运相互交织。该剧通过描摹改革开放背景下人物的蜕变与成长,来展现国家的飞速发展,诠释人与人之间弥足珍贵的情谊,表达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正能量。

       2022年2月12日,《梦中的那片海》在什刹海正式开机,辗转中国影都、横店、海南等多地取景,在怀拍摄期间,区文促中心帮助协调场地、联系外景、疫情防控,确保拍摄顺利进行。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在今年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2021年以来,中国影都持续加大影视摄制服务力度,相继为《大决战》《门前宝地》《骨语2》《非凡医者》《三少爷的剑》《心想事成》《胡同》《中国婚礼》《弯道》等30个剧组提供各类协拍服务。在提供各类服务的过程中,区文促中心积极搭建对接服务平台,为剧组提供热情周到服务,收获诸多制片人、制片主任等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