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鲍晓健与“亲清管家”重点服务企业座谈

日期:2022-06-24 15:26    来源:文促中心

字号:        

  6月2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健与“亲清管家”重点服务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乐滋滋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文促中心主要领导一同参会。

  座谈中,鲍晓健为企业介绍了怀柔科学城、国际会都、中国影都三大功能区建设情况。区文促中心介绍了即将挂牌运行的国际影视摄制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站情况,以及为影视文化企业提供的61项市、区级行政审批事项。双方就企业提出的建设“外景地+民宿”新业态,支持新片上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鲍晓健诚挚邀请企业来怀实地考察新业态选址。她强调,区文促中心要继续落实好“亲清管家”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