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怀柔 > 投资怀柔 > 影视文化

怀柔博纳影业产业园开工建设

日期:2022-10-24 17:30    来源:区文促中心

字号:        

  近日,位于怀柔区杨宋镇的博纳影业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48.5亩,将打造集总部办公、影视后期制作、剧本研发、导演工作室、剧组接待、影视文化活动、小型影院等功能于一体的影视文化产业园,预计2023年下半年正式投用。

  该项目施工工地内共有三座建筑,其中,临近道路的建筑外围已搭上了脚手架和防护网,工人们正在进行外墙防水、保温等建设工作。项目目前正在对原有的8200平方米建筑物进行升级改造。

  作为杨宋镇的重点企业,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出品了《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烈火英雄》《决胜时刻》等影片。此前,博纳影业产业园一直处于深化设计阶段。

  为加速“影视文化+”产业布局,中国影都核心承载地杨宋镇将该项目纳入了“2022年中国影都60·365行动计划”,明确项目内容、主责部门、问题措施和季度进展,发挥项目建设专班作用,围绕方案设计、功能定位、发展需求等与博纳深入沟通,提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下一步,杨宋镇将全力推进博纳影业产业园建设,同时充分发挥博纳影业对地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集聚带动作用,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注册,推进中国影都文化科技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王鑫培